— 汐见__ —

置顶(2024.03)(编辑太多被ban了……)

🍉你好~圈名汐见/汐瓜,可以叫我瓜瓜或者汐酱,汐汐和汐宝等等。

b站:莓莓鲜奶凍 

(和dy同步发视频,偶尔直播游戏)

wb(0414改):蜜瓜柠露

(转发喜欢的东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配图…这次放点自设吧!hhhh

【禁止无授权使用我的图商用或对画面进行二改,保存传播分享给同好时未经过我授权请不要随意改动】←擅自改图什么的,还有那些用我的图当头像然后发表一些让人迷惑的发言引战的话,真的很无语耶!!

↑我的图可以当游戏头像或社交软件头像什么的,做视频插图什么的也行,如果能告诉我一声很开心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的喜欢、互动是我创作的动力!❤️如需转载、二改作品、印刷无料、有偿制品,请先询问我授权。

欢迎点图和约稿,🥺🥺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需要有偿约稿可以加那个236的企鹅,详细说明要求,然后我会报价和按阶段反馈。(没过工房和梅花山,可以走画加或私下扣扣沟通。扣扣会发价目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博旧号(汐见_shiomi)在21.11被炸号了,如果对我往年的旧图感兴趣可以q扩列看相册。

b站莓莓偶尔会直播扒鸡,大部分时间和抖一样同步更新画画游戏视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关注!但是主页没内容又不跟我互动的,我不会在lof里回fo。unfo随意,不喜欢可以取关,因为不会固定产出什么作品大概半年多爬一次墙这样!目前是稳定会产扒鸡的同人。🎶🎶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4-03-26

3